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烟台莱州市福禄苑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6 21:5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李敏)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邪、反邪的能力和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烟台莱州市福禄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增强法制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宣讲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

  活动上,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邪教的特征、种类,重点剖析邪教的本质以及反对邪教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又通过一个个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述邪教的本质及其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大危害性,解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使群众能够清醒认识到邪教欺骗群众、蛊惑人心的反动本质。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反对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环境。下一步,福禄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广泛普及反邪教知识,宣传正确的价值观,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