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莱阳:下雨不再愁!第一书记联系爱心企业为村民排忧解难

2023-08-07 19:2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冯保国)近日,爱心企业莱阳金浩防水保温材料公司的维修人员来到谭格庄镇留家村,为8户家庭免费修缮屋顶,帮助其解决漏水渗水的问题,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一大早,维修人员便携带施工耗材,来到施工现场,结合前期的实地勘察,根据每家每户的不同情况,制定施工方案、准备物资材料,有序地开展房屋修缮工作。

  爱心企业负责人李润田表示:“今天来到谭格庄镇留家村,免费为村民进行屋顶修缮,为群众居所不受雨季影响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谭格庄镇留家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刘超,经常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在前期走访过程中,他发现村里的几户群众家中房屋屋顶年久失修,遇降雨天气时,出现漏水渗水等问题,给村民生活带来不便。急群众之所急,他第一时间联系到爱心企业,并亲自带领施工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村庄居民提供的帮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村庄发展路上的一分子,能够通过努力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是我的义务和责任,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老百姓的关心。在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村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刘超说道。 

  经过一整天紧锣密鼓地施工,在维修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该村8户家庭的房屋屋顶得到了有效修缮,村民不再为雨季房屋漏水渗水而烦恼,心中的感动与喜悦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