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爱国拥军,礼敬八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3-08-02 15:0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聂文佳)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烟台市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爱国拥军,礼敬八一”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深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激发队员爱国情怀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做红色宣讲员  讲最可爱的人

  一个个英雄故事,就像一粒粒种子,埋在了队员们的心里,少先队员不仅默默学习英雄们的事迹,更想把他们的故事宣讲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热爱、学习,以这种方式致敬最可爱的人。

 挥我手中笔  画最可爱的人

  烟台市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以办手抄报的方式让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增进队员们对解放军的热爱,把“最美”的形象,送给人民子弟兵。

  练叠被技巧  敬最可爱的人

  叠军被、整理内务是一名合格军人必备的技能,它展示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良好形象,显示出军人严格的纪律性。队员们在家里学习解放军叔叔叠“豆腐块”被子,整理自己的房间、书桌等。

 观红色经典 写心中所感

  少先队员们观看红色电影,了解了中国军人的英雄事迹,深受感动。他们拿起手中的笔,抒发自己对解放军叔叔的崇拜与仰慕之情。

  本次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让队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军人的坚强与伟大,激发了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