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经管站规范管理推进各村办理公务卡

2023-08-01 21:16:53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部署公务卡办理业务,7月27日,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经管站召开了会计会议,会议由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王镇长和潘站长组织主持,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并部署公务卡办理业务的相关工作。会议针对公务卡的优点、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审核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王镇长强调,会计人员在办理公务卡过程中,需严格按照规定操作,一旦发现异常消费,要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防止资金损失,最后,对公务卡的审核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审核流程包括申报、审批、支付、还款等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制度规定,会计人员需严格遵守,确保公务卡的正常、安全使用。

  通过这次会议,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各村会计人员对公务卡办理业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这将有助于推动公务卡的实施,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保障公共资金的合理使用。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经管站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服务质量,此外,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经管站还将积极宣传公务卡的优势和使用方法,提高公众对公务卡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推动公务卡的广泛使用。

  下一步,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经管站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全面推进公务卡办理业务,以提高行政透明度,加强财务监管,避免资金滥用,确保公共资金的合理使用。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经管站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社会公众的期待,为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