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担当实干实现项目招引新跃升——烟台市海阳市委书记刘海彬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2023-07-11 14:4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冯保国 )7月10日上午,烟台市海阳市委书记刘海彬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刘海彬带队先后到濂昊木业、龙彩新材料、冰兔网络等重点项目以及上海路、温州街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市场未来前景。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各有关部门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刘海彬指出上半年经济运行统计已经截止,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将精力聚焦到下半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要加快提高招商实效,坚持把当年新开工项目的数量、体量、质量作为衡量招商引资效果的根本标准,提速项目签约落地进程,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站在企业角度,用更加务实灵活的方式去招商,特别注重发挥专业招商机构的作用,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说了算定了干,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见形象。要加快高铁、公路、港口、园区道路、电力改造、燃气管网、雨污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和医院、学校、市场等公共配套项目建设,争取尽早投用。

  

  刘海彬强调各级党委要持之以恒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党委书记要坚持原则、敢于负责,要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以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高质量保障发展的高质量。

  刘海彬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盯紧抓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一排底线,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守好廉洁底线,心怀敬畏之心,抛掉私心杂念,一心一意干好工作。组织部门要加快廉政风险高的岗位上干部调整流动,纪委监委要聚焦重点领域,用好四种形态,加强谈心谈话和廉政提醒。要增强政治意识,对市委决策部署要雷厉风行、坚决执行,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闻令即动、令行禁止,确保市委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