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务理论知识竞赛暨党支部组织生活模拟演练活动

2023-05-09 16:3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莉莉 通讯员 刘杰 于文海) 为推进“红色氧吧”党性教育品牌建设,推动实现“党建引领强”,5月6日上午,烟台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务理论知识竞赛暨党支部组织生活模拟演练活动。


  理论知识竞赛按照“全员参与、以考促学、全面提升”的要求,抽签排序,每人20道题,全体参赛民警态度端正、奋勇争先、认真作答,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厚的党务知识素养以及开展党务工作的扎实功底。组织生活模拟演练部分主要围绕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党课、党日、党员思想汇报会6个方面展开比拼,各党支部通过现场比、书记讲的形式,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把基层党组织的亮点、成效晒一晒、比一比,以真情感染人、以真理说服人、用真实打动人,让一场场模拟组织生活冒“热气”、接“地气”。比赛全程亮点纷呈、精彩绝伦,展现了烟台莱州边检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务实的学风,达到了检验学习成效、提升学习效果的目的。


  下一步,烟台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始终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持续抓深抓实、抓常抓细党务理论知识学习,全力提升“四强”党支部建设水平,为奋进“强总站”建设、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