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8项赛事带您感受烟台蓬莱区首届八仙过海体育节

2023-04-20 17:28:52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心、锻炼、参与……啊!好长时间没有这样“畅通”了,有朋自远方来,欢迎来烟台蓬莱做客,来了就是仙!参赛者李先生情不自禁的说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16日,烟台蓬莱首届八仙过海体育节如火如荼地在烟台蓬莱区和平颂文化广场举行,体育节期间,将举行山东省女子排球锦标赛、八仙神通跑活动、烟台蓬莱区第三届机关篮球赛、山东省青少年跆拳道比赛、烟台蓬莱区第六届“德健体育杯”全民健步走、烟台科技学院大学生运动会、2023年蓬莱国际越野杖走、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等8项赛事。

  近年来,烟台蓬莱区的不俗成绩尤为亮眼,运动员冯彬在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决赛夺冠,续写中国女子铁饼辉煌;登州武术馆“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精神”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成功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统筹兼顾推进体育产业项目布局、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体育赛城”等工作齐头并进。此次,烟台蓬莱区政府通过创办八仙过海体育节,以及举办第三届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更是将蓬莱“人间仙境”的城市名片推介到更高层次、更大平台。

  据悉,烟台蓬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践行“办赛、营城、兴产业”理念,借势发力,以赛兴城,本届体育节以“体育赛城·健康蓬莱”为主题,充分利用蓬莱自然、人文和竞技体育资源优势,将蓬莱地理环境优势与“八仙”文化融入体育运动,卓越的赛事承办能力、雄厚的体育资源、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彰显蓬莱体育的活力、动力与魅力。

  今后,蓬莱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的精品IP,打造更响的赛事品牌,进一步繁荣蓬莱体育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的人间仙境”新篇章。(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