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不停,强国伴行”——烟台莱州市程郭镇英才社区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2023-03-31 12:4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刘虹滟)为激发党员及群众的学习动力,树立学习榜样,同时为了加强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和使用,烟台莱州市程郭镇英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让“学习强国”延伸至群众身边。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学习心得分享、“面对面”宣讲、“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帮助群众扫描二维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耐心向他们讲解通过平台可以看新闻、听广播、听音乐、听故事,了解时事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学习积分兑换礼品等,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魅力。

  下一步,英才社区将继续采用多种方式推广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大学、暖“新”服务驿站等场所阵地,广泛发动志愿者的力量,带动更多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其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间融入群众生活,带动群众通过平台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学习莱州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