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政策宣讲暨联席推进会议

2023-03-14 21:2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艳秋)为贯彻落实烟台高新区区重点产业项目推进会议精神,3月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经济发展部、规划国土建设部及相关招商中心、企业方召开了高新区区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政策宣讲暨联席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了烟台高新区里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手的重要精神,对高新区里拟定尽快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逐一分析,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并对每个项目下步拟开展的各项手续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急事先办、难事先行、多线并推的运作思路。参会各部门与企业现场辅导,进行了充分沟通,敲定了部分环节的时间卡点。同时会议要求各项目方务必提高重视程度,增强积极主动性,强化问题清单梳理,时刻保持与对口招商中心联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马上办”、“往前赶”。

  下步,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保持昂扬态势,积极主动与各职能部门一起,重点围绕加快审批、主动服务,助企纾困,联动联办方面下功夫,用足用好“预约办”、“帮代办”、“延时办”、“快速办”,持续主动做好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不断打造项目落地建设“绿通”环境。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重点项目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