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护航青春 防艾有我——烟台莱州市疾控中心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23-02-23 13:3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施力元)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不断增强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的主动性、自觉性,烟台莱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制科工作人员走进莱州一中,为一中学子们带来了一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与“青春红丝带”青年学生防艾宣传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紧密结合。艾防科工作人员对“青春红丝带”青年学生防艾宣传志愿者进行了防艾知识讲座,对艾滋病传播方式、危害和预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发放防艾宣传品、防艾手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告知同学们青春红丝带建立的意义,动员大家将掌握的防艾知识,向身边的同学、朋友传播开来,让更多的身边人加入到知艾防艾队伍当中。 

  活动在志愿者们高举“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横幅合影留念中结束,为同学们的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学校将通过校内多媒体网络,向在校全体师生播放讲座视频,进一步扩大艾防知识宣传覆盖面。

  本次活动是新一批青年学生防艾宣传志愿者们宣传防艾知识的开始,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为消除艾滋病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