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调研卫生监督工作

2023-02-10 14:4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谢晓明)2月8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吕俊峰、副局长张岐三来到烟台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调研指导卫生健康执法监督工作。

  吕俊峰书记、张岐三副局长与一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见面,并同监督所党支部委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召开座谈会。座谈中,吕俊峰书记听取了监督所重点工作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于疫情防控三年来,监督所在人员少、困难多、任务重等不利条件下,党支部抓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俊峰强调,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要以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会为契机,以市卫健局“一三五十”总体推进思路,强监督、抓作风、提技能、守底线,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加快鲲鹏人才研究,以人民群众满意为重心,抓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保持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