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让艾止步,为爱前行”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2022-12-07 19:3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曲文静 张伟)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2022年全省艾滋病防治业务工作意见》,开展宣传教育“五进”扩展年活动,提高知艾防艾能力,烟台高新区在驻区高校(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办“让艾止步,为爱前行”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新区管理办公室主办,烟台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邀请了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烟台高新区卫健办、烟台市高新区教育分局、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有关领导及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演讲与视频制作两部分,选手们主要围绕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关爱艾滋病病人等内容展开。现场各位选手表现优异,引起现场评委与观众的强烈共鸣。本次活动共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艾滋病、了解防艾知识,而且调动了大家参与防艾工作的动力。鲜艳的红丝带飞扬在每个人心中,未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也将共同努力,携手抗艾,继续关注防治艾滋病工程,共建健康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