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深耕教育三十载 铸就师魂显担当——莱州市第十三中举行欢送老教师退休仪式

2022-11-17 16:0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漫漫教育路,回首尽芳华。11月16日莱州市第十三中学为刘秀桂、冯桂芹、杨维岐、单增才、董民胜五位老教师举行荣退仪式。

  欢送会由教导主任孙学东同志主持,仪式伊始,两位校长及相关领导为退休教师赠送荣退纪念册。

  林凤桐校长代表学校表达对老教师的敬意和祝福。老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希望退休教师未来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教师回首执教生涯,心中不舍辛勤耕耘的工作岗位,不舍对他们意义非凡的学校,他们的感言令在坐的每一位教师动容。

  各教研组组长深情回顾老教师工作以来对同仁们的诸多帮助,表达对各位老教师的祝福。

  魏亚琨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千言万语化成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血。

  孙主任最后再次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对老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

  一路芳华,岁月如歌,从青丝到白发,他们不求索取,任劳任怨,耕耘教坛数十载,美丽校园播大爱。岁月根弥壮,骄阳叶更浓。教育是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的事业,莱州市第十三中学全体教师将发扬退休教师高尚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明天、为学生的未来接续奋斗!(通讯员 魏亚坤 姜晓玲)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