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一线 做好全区燃气安全工作调研

2022-07-02 11:4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孟欣 初正伟)为进一步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切实提升烟台高新区的燃气安全管理水平,烟台高新区执法局深入一线,到用气场所开展调研。

  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近期各类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到多户燃气使用场所开展现场调研,对商户的燃气安全要求落实情况、燃气安全知识知晓情况等内容进行落实。通过和商户的现场交流,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在基层的开展情况真正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对群众在燃气使用中的问题与困难也进行了解释说明与及时处理。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执法局将根据本次调研情况,更紧密地结合烟台高新区燃气安全工作实际,进一步理顺燃气安全管理体系,将燃气安全教育和燃气安全管理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真正实现燃气安全管理的全员管理、全面覆盖,确保燃气安全各项措施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