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表彰活动+七一晚会,这场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亮点纷呈

2022-07-02 11:0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李敏)为欢庆中国共产党101岁的生日,提高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社区文化氛围,展现社区精神面貌,6月29日晚,烟台莱州市福禄苑社区联合文运社区成功举办《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携手共建幸福家园》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型表彰活动暨七一晚会。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姜晓静、阳关村党总支书记孙锡辉、双报到单位莱州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弛、双报到单位山金重工党建主管安静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上,对在“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比奉献”活动中,涌现出的先锋党员和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奖,有力诠释了福禄苑社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时代追求。

  精彩的文艺演出在莱州市福禄苑社区老年大学成员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富有特色的歌曲《请到畲乡看一看》《精忠报国》《万泉河水》,又有激昂奋进展现爱国精神的朗诵《我的祖国》《礼赞社区工作者》、电吹管合奏《我的祖国》、双排键《中国范儿》等活动。多种形式的表演轮番上演,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新征程的自信和豪迈。

  身着盛装的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歌颂党的恩情,大家把初心融入表演中,为建党101周年献礼,整场晚会党群同乐,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最后,莱州市福禄苑社区、文运社区全体人员朗诵《礼赞社区工作者》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锋党员和最美志愿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爱党爱国情感,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莱州市福禄苑社区将积极开展社区文体活动,积极培育社区文体组织,通过“一社一品”以更清晰的角色、更持久的影响力让群众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带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文化娱乐中来,传播正能量,打造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表彰活动社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