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文运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夏季养生知识

2022-07-01 16:5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杨亚萍)近年来,居民的科学保健意识逐步加强,对于入伏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什么样的生活习惯要改掉、哪些瓜果蔬菜不适合入伏前后食用等问题经常引发居民深思。为满足居民健康养生需求,在“七一”到来之际,烟台莱州市文运社区邀请莱州市颐生堂中医医师满晓娜在办公楼四楼开展庆“七一”暖心行动——夏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满晓娜从饮食、运动、调理几方面入手,为居民们普及三伏天的饮食和保健知识,提醒居民对于平常的生活中该怎样生活、应该改正哪些错误的生活习惯以及对饮食上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还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并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养生保健问题与居民们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还教大家学习了夏季养生操。希望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结构,随时关注好自身的体质状况,保持好愉快的心情。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讲座结束后,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的养生知识,真正了解了营养养身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养生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