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面对面,心贴心!这场“恳谈会”开进了党员和居民的心坎里

2022-07-01 16:3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李敏)为密切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全力打造亲民、便民、利民的综合服务型社区,在“七一”来临之际,烟台莱州市福禄苑社区以“庆七一”“红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先锋党员恳谈会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建党百年历史,并邀请辖区部分先锋党员分享入党初心故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由莱州市福禄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辖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的各位先锋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故事,讲述自己受党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不平凡经历,以及服务社区群众,助力社区发展,履行党员责任义务的点滴感悟。这些党员代表有在热火朝天地建设年代的50后、60后,也有在激情奔涌地改革开放新时代的70、80后党员,他们时刻以榜样的力量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20余名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促膝长谈,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沟通交流,对社区以居民群众的实际要求为出发点,真正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出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社区未来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党群联手,共同创建更美好、更和谐、更宜居的幸福家园。

  此次先锋党员恳谈会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们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也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新的认识,自发自觉地向老党员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对于老党员来说,更加激发了发挥余热的热情,积极助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对于党务工作者来说,重新校准了合格党员的标尺,充分意识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党员恳谈会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