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走进校园,护航“童妆安全”——烟台高新区开展儿童化妆品宣传活动

2022-06-30 09:5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姜增政 冯茹)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走进益文小学开展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拉开了“2022年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序幕,为小朋友们送上儿童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执法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老师和学生宣传讲解儿童化妆品的定义、儿童化妆品特点和选购建议、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涵义及一旦发生化妆品不良反应的应对措施等知识内容,引发了小朋友们的强烈兴趣,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儿童化妆品知识的理解。

  此次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广泛宣传了儿童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宣贯相关法律法规,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引导公众树立科学、合理、安全的用妆理念,为人民群众的用妆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