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构建小区宜居环境

2022-06-23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孙莉)为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辖区人居环境,烟台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老旧小区改造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为抓手,紧盯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强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解决建筑物破损、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让“老旧”小区展现出“最美”颜值,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靓丽”风景。

  改善的是环境,凝聚的是民心。针对老旧小区线路老化、乱建乱搭严重、下水道堵塞、道路破损、房屋漏水等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将继续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居民小区这些突出问题整治,给居民带来看得见的实惠,让群众切身感受城市发展中摸得着的幸福。

  下一步,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将继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宜居、更舒适、更便捷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宜居环境小区改造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