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蓬莱区“惠民生·促消费”夏季消费月火热展开

2022-06-16 16:38: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曹舒阳)连日来,随着旅游旺季及暑假消费高峰的到来,烟台蓬莱区各类促销活动精彩纷呈,推动消费市场加速升温。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推动传统消费升级,扩容新兴消费,烟台市蓬莱区商务局精心筹划,在六月初隆重举行了烟台市蓬莱区“惠民生 促消费”夏季消费月的启动仪式。本次夏季消费月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夏季消费月既有汽车、家电的消费券补贴,还有餐饮消费和宾馆住宿补贴。烟台蓬莱区各商家积极参与,在消费券的基础上积极推出了更多优惠活动,做到了真正让利给消费者。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自各类消费券发放及促销售活动开展以来,烟台蓬莱区各汽车企业销量同期增长超过6倍,家电销售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4倍,各商业综合体营业额较同期提升35%以上。

  下步,烟台蓬莱区商务局将持续做好惠民消费餐饮券的发放、登州古城夜市、宝龙仙街夜市等多个消费热点的打造等工作,力求通过政企合作,整合各项资源,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引导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最终实现让利于民、惠及百姓生活。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推动消费烟台蓬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