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民警休班陪怀孕妻子采购,顺手抓获一名女厕偷窥犯

2022-06-10 1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曲云杰)近日,烟台莱州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副所长朱家东休班期间成功抓获一名女厕偷窥犯,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据了解,6月4日,莱州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副所长朱家东休班期间带怀孕的妻子在利群商厦采购生活用品,忽听远处有女子大喊:“抓流氓啊!”朱家东立即撇下妻子,向呼救声传来的方向飞奔而去。在找到受惊吓的女子后,得知女厕所内有一名鬼鬼祟祟的男扮女装人员正在偷窥。当朱家东前往女厕所旁想要进一步了解情况时,一名带着黄帽子的男子突然从厕所内逃窜出来,朱家东立即上前欲将男子制服,遭到激烈反抗,但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警体技能,最终将男子成功制服。
  一件件小事,是工作中的常态;一句句感谢,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总关情。“一日从警,终生为民,无论我在哪,遇到群众需要帮助,我都会义不容辞。”朱家东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