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2-01-08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仲崇晓)1月7日下午,烟台莱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2022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引导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2022年卫健事业发展新篇章。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莱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王风珠同志传达了市委全委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思路,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明确工作目标,对照市委全委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中心工作,紧扣发展主线,强作风求实效,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