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驾照被暂扣期间还开车上高速 被查个正着

2021-11-04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李源磊 刘倩 通讯员 吴延林)11月1日上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起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0时12分许,民警在莱州收费站处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行车道停滞不前,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在指挥车辆停靠至应急车道内之后,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就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短暂的迟疑后告诉民警自己忘带驾驶证了,民警通过身份证号查询,确定驾驶员的驾驶证由于酒驾被暂扣了,在事实面前,驾驶员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依法取证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他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