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交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夏季安全宣教活动

2021-06-10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潘佳)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辖区的电动车管理,6月8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走进辖区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围绕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生产等行动主题,开展了针对企业职工的夏季安全宣教讲座。  
    期间,宣传民警首先向企业员工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讲解了超速行驶、酒后驾驶、逆向行驶、违规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未系安全带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安全生产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叮嘱大家驾乘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时要按要求配戴好安全头盔,引导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坚决杜绝和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的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安全交通,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