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开发区公安始于人民群众诉求 终于人民群众满意

2021-05-26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王超)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事实,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近日,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遗失物品,获群众称赞。

  5月24日18时许,辖区居民刘女士来到晨光警务站求助称,今天早晨孩子上学时带的萨克斯遗失了,希望警务站民警能帮助找回。接到求助后,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民警一边安抚刘女士,一边打听详细情况,得知,今天早晨7点40分左右,孩子带着萨克斯和支架去上学了,经过学校门口小卖部时,遇到了两名同班同学,上学时间还早,三人决定去花园玩,就把萨克斯和支架放在了小花园的凳子上,等回来时发现萨克斯和支架不翼而飞,随后刘女士就带着孩子连忙赶到辖区内的晨光警务站求助。

  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民警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通过辖区内视频监控,调取花园案发时间段监控视频,通过耐心细致的筛查,最终看到一名男子在花园里散步,发现了萨克斯,此时经过一辆警车,该男子将萨克斯交给了民警,随后,警务站民警一边联系了指挥中心报告情况,一边联系辖区派出所核实情况。

  最终,警务站民警将萨克斯和支架完好无损的交给了刘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萨克斯,刘女士激动地连胜致谢。次日,刘女士给警务站民警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