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中正社区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4-09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记者 曲成果 通讯员 马金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4月初,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中正社区开展展辖区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沿街门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辖区企业、商铺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彩钢瓦房搭建材料是否符合阻燃标准;尤其是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还重点提醒所有商铺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中正社区还将利用多个渠道,积极做好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定期坚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居民的居住安全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