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芝罘区开展敬老养老机构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2021-04-03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为确保烟台芝罘区敬老养老机构的用气安全,近日,烟台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集中对辖区内的敬老养老机构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发现查清辖区内敬老养老机构存在的用气隐患问题,全方位确保敬老院老人生活环境的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辖区敬老院的燃气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用气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燃气灶具熄火保护装置、燃气报警装置、管线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此次检查严格按照“边宣传、边检查、边发现、边处理”的原则,考虑到老人的应变能力较差,自救能力相对薄弱问题,执法组在检查过程中还现场对敬老院老人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的相关宣传,向敬老院负责人讲明了敬老院燃气安全的重要性,督促敬老院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日常安全措施,做好燃气安全隐患自查,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养老敬老机构责任人进行整改,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