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芝罘区西炮台社区:“歌唱春天”文艺汇演

2021-02-22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王娅宁)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社区喜庆氛围,丰富社区群众的思想文化生活,烟台芝罘区西炮台社区组织文艺团队在西炮台国防公园开展“歌唱春天”文艺汇演。

  

  大清早,烟台芝罘区西炮台国防公园大广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演出在欢快的军鼓声中拉开帷幕,有优美的广场舞,有深情的歌伴舞,还有振奋的大合唱,活动精彩丰呈,赢得了现场观看表演居民的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整场汇演充满欢歌笑语,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前来观看表演的老党员林阿姨说:“今天的节目好看又热闹,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希望社区以后能常办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