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凤凰台街道:群众无小事,珠玑社区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工作

2021-02-18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姜佳彤 门笑宇)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居住环境,春节前,困扰北三巷居民多日的化粪池堵塞问题,终于在烟台珠玑社区党委和驻辖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圆满解决。

  连日来,珠玑北三巷附近化粪池堵塞,巷道内污水横流、臭气熏天,部分污水甚至返到居民家中,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给节日出行带来很大不便。珠玑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马上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过核查,该处管道年久失修,沉淀池已满,加上行人平时不注意,往化粪池随意丢弃杂物引起的。随后珠玑社区与山东珠玑实业有限公司联系,找到专业疏通人员对多处下水管道逐个点位进行问题排查,经过一个多小时,将化粪池内沉积的淤泥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从根本上解决了堵塞的问题,确保了管道的通畅,同时,有效预防了日后管道堵塞、进水等问题。

  附近居民看到污水不流了,道路也修复了,连连称赞。“问题能够这么快解决,多亏社区的热心协调,真是切实为百姓办了实事。住在这天天路过,咱老百姓心情也舒畅了。”北三巷居民张大姐感激地说道。

  群众生活无小事。化粪池疏通后,北三巷居民的节日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下一步,烟台珠玑社区党委将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力度,整合辖区资源,积极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社区保障称赞热心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