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凤凰台街道召开2020年度统计工作表彰大会

2021-02-06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肖颖)近日,烟台凤凰台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度统计工作表彰大会,授予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凤凰台街道2020年度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宋翠清等40名同志“凤凰台街道2020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2020年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企业的不懈努力下,辖区统计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提高,辖区经济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得益于统计工作的基础性作用,也是统计人员辛勤工作的体现。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企业发展迎来新机遇。随着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统计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任务更重、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统计数据作为反映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晴雨表”、“监测器”和“指路灯”,其质量如何直接关系到领导决策的正确与否,只有把数据搞准搞实,把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做到位,才能真正体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忠诚、专业、务实”要求,强化统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统计人员要强化数字意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精准上报各项统计数据,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

  会议强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凤凰台街道统计工作战线上兢兢业业、作风过硬、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统计工作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其他统计单位、统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统计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凤凰台街道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