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奇南社区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2-06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牟村)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近日,烟台奇山街道奇南社区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活动。

  当天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大米、油等节日慰问品走进家住在烟台奇山中街老党员戚其芝家中。戚其芝今年已有90岁高龄,患有较严重心脏病,老伴去世多年,没有工作、独居,经济生活非常困难,是社区常年重点关注的困难党员之一。戚其芝虽然年事已高,但每月都积极参与社区固定学习日、组织生活以及党建等活动,与社区关系比较熟络。

  看见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家门,戚其芝赶忙将大家招呼进屋,社区工作人员叮嘱她平时要注意身体,如遇雨雪天气尽量不要出门,如身体觉得不舒服别在家里拖,联系家人及时就医,生活上如遇困难,都可以找社区,社区一定尽量给与帮助。戚其芝表示:“居委会经常来看望我,为我定期送来生活必需品,感谢大家的嘘寒问暖。”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也拉近了社区党委和党员的距离,更增强了社区深入基层,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