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通伸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1-22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烟台通伸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的相关事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多次召开调度议,对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研究,对可能产生的风险隐患加强管理、做好预防。

  全面摸排,不留死角

  对消防等10个领域进行梳理,班子成员带队,一方面对分管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另一方面对所分包社区内的重点部位进行查验,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截止目前,重点监管的60家生产经营单位已全部摸排完毕,对老旧小区及消防重点单位发放明白纸1500余份。

  联合执法,立行立改

  对生产经营条件较差、隐患较多的单位,开展联合执法,督促整改到位。联合派出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对国恩汽配、福地招待所等开展联合执法。目前,已整改安全生产隐患13处,拆除420余平方米彩钢瓦建筑。

  随机检查,销号管理

  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排查,对所有排查出的隐患分企业、分领域建立台账,实行动态销号管理。通过“回头看”的方式,全面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见效。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