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西炮台社区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2021-01-22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王娅宁)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近日,烟台西炮台社区联合毓暖社工开展了一场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相结合的体验之旅。

  活动分为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在知识闯关环节,准备了包括防疫知识、传统文化常识、垃圾分类学习等在内的问答题。社区宋大叔表示,“今天的活动有趣,还能学习一些防疫和垃圾分类知识,活跃了我们的这些老同志的脑子,很暖心。”

  活动最后,烟台西炮台社区王书记为社区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欢迎在座的老党员们常来咱社区看看,有事没事您都可以来坐坐,有任何困难也请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社区党组织一定是咱党员同志们最坚强的后盾。祝愿大家节日快乐,也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