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芝罘区:针刀去病痛 患者大福音

2021-01-1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曲文静)“梁院长,经过两次小针刀治疗后,颈椎明显没那么难受了,胸闷、憋气也改善了很多,小针刀疗法真是太神奇了!”患者张大哥激动地说,并将一面“妙手回春医术高超,情系患者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了梁金玉院长手中,表达对她的感激之情。

  张大哥颈椎酸痛伴胸闷、憋气已有三年多,严重时需口服药物才能缓解,于多家医院治疗,效果欠佳,很是困扰。听闻烟台市芝罘区黄务中心卫生院梁金玉院长擅长使用小针刀治疗各种疾病,于是前来就诊。梁院长根据张大哥的疼痛情况,予以针刀治疗,经过两次治疗后,张大哥的症状明显得到改善。他连声感谢道:“梁院长,您真的是华佗再世!”张大哥还主动把梁院长的针刀疗法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家人,让他们也早日摆脱病痛的苦恼,口口相传的疗效,受到患者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提到小针刀,梁院长总是滔滔不绝:“看到患者病痛的减轻是我内心最大的动力,也让我对小针刀的喜爱更深了一层。现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用针刀为更多的患者减轻痛苦。”因为针刀疗法具有简、便、廉、验的特点,可以节约医疗成本,不仅仅对颈椎、腰椎、骨损伤及软组织损伤等疾病,小针刀技术对失眠、功能性心脏病等内科疾病均有较好疗效,使许多复杂疾病简单化,使病程长的疾病治疗时间大大缩短,是患者们的大福音。

  在此,烟台市芝罘区黄务中心卫生院梁院长也特别提醒广大患者:患上颈椎、腰椎、骨损伤及软组织损伤等疾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良的生活或工作习惯所致,在接受小针刀治疗后,应当改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从根本上杜绝疾病发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