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回眸2020 擘画2021——逆风破浪开新局,砥砺奋进再出发

2021-01-13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孙宁)回眸2020,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双重考验,在高新区工委、管委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城投公司以党建为统领,以缓解资金压力、防范债务违约风险为核心,科学调度、持之以恒的应对因资金压力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全心全意服务区招商引资工作大局,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入践行服务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擎画2021,新使命、新任务、新担当、新期待,呼唤新冲劲、新奋斗、新举措、新气象。高新城投公司“十四五”规划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城投人唯有只争朝夕、知难而进、实干笃行,方能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用拼搏、汗水和智慧谱写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