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黄务街道姜家社区:送水进社区 便民进万家

2020-12-17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尹钰婷)12月16日晚上,黄务街道姜家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家里突然停水了,社区高度重视,锦泽物业杨经理和倪经理及时向上汇报,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进行多方协调,用便民送水车给小区送上“及时水”,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民生无小事,事事有落实,接到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赴现场核实情况,锦泽物业的杨经理和倪经理带领工人到现场查找停水原因,并积极联系自来水公司到现在查找问题,与此同时,协调自来水公司派便民送水车到达香槟小镇社区解居民用水燃眉之急。物业工作人员在现场做好维护工作,大家依次排队取水,物业工作人员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接水、上门送水服务。大家称赞声不断。居民也都纷纷加入送水行列,在送水的同时传递着社区情。

  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就是责任!为了尽快尽早恢复供水,自来水公司也第一时间做好抢修工作,由于天气原因,给抢修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经过抢修人员的连夜奋战,供水管道修复,17日早上,居民已经可以正常用水了。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黄务街道姜家社区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