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奇山街道四眼桥社区党委上门送包子

2020-12-17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宁)近日有居民反映,因下雪道路结冰,很多行动不便的老人无法出去买菜,吃饭成了问题。居民的需求就是社区工作的导向,奇山街道四眼桥社区党委第一时间联合“仁孝心之家”五彩先锋队中的“白云送餐先锋队”,开展“社工筑情”上门送餐服务。

  志愿者们自发从家里拿来猪肉、萝卜、白菜和面粉,用一天的时间,做了120个大包子,送给了辖区30户行动不便的老人。老人接过热气腾腾的包子,激动地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志愿者,这个香味是真正的家的味道。”

  自“白云送餐先锋队”成立以来,社区党委以“红心四眼桥,志愿连心桥”党建品牌为载体,多次组织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送菜送饭,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入挖掘辖区资源,不断扩大先锋队规模,让更多党员群众享受到贴心的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包子奇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