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姜家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尹钰婷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马小妍)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了增强烟台芝罘区姜家社区党支部和六联六促单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党员们凝聚力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烟台芝罘区姜家社区和烟台港城小学的党员们一起开展了一场以净化周围环境为主题的卫生大清扫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积极清理学校周边主干道。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烟头也都不放过,纷纷忙着把绿化带中的废纸、塑料等垃圾投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的分工协作,校外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对周边的居民进行宣传,倡导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绿色环境。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净化了校园周边的卫生环境,也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周围居民群众和门面房经营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到周边社区,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环境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