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杏林送暖,健康生活—烟台奇山街道:迎西社区举办高血压防治健康讲座

2020-11-20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王俊聪) 近日,奇山街道迎西社区的网格员在日常入户走访了解到,辖区内有一部分老年居民希望可以学习关于健康饮食、高血压防治方面的健康知识。为满足辖区老年居民需求,更好的关爱辖区老年群体身体健康,迎西社区党委邀请到辖区卫生服务站的杨医生来到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杨医生结合在辖区卫生服务站坐诊时的经验从老年人的作息习惯、消化系统、用药方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讲解结束后,杨医生对居民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工作人员还对来参与活动的老人准备了购物袋、健康手册等礼品发给大家。

  此次活动受到了较好的反响。居民李大叔向社区网格员说道:“十分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讲座。听完收货很大,还能见见老邻居,希望咱们社区能有更多这样为老人举办的活动。”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