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烟台市首次实现商事登记“秒批秒办”

2020-11-18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曲成果)为提高市场主体登记的全程电子化率,充分发挥自助办理设备便民性,提升群众办照的便利度,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自助系统再升级,采购配备了商事登记秒批秒办系统。在原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界面基础上,增加了市场主体设立操作模块。在烟台全市范围内,首次为个体工商户、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设立登记提供“秒批秒办”服务,实现智能自动核准,无需人工参与审核,1秒钟出照,彻底改变了传统登记方式。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秒批秒办系统的配备,实现商事登记便捷再升级,同时进一步提高政务自助服务功能,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申请人对申报事项不熟悉的情况,系统采取智能操作指引模式,申请人只需持身份证,按照提示引导填报,就能自行办结市场主体设立业务。秒批秒办系统实行全程智能审核,自动查看、自动审查、自动核准,无人工干预,审批过程“零见面”,最大限度实现“即审即批”,即刻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省去办事群众网上申报和现场等待的时间。

  秒批秒办系统的配套升级,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的又一体现。实现登记审批业务办理365天全年不打烊,进一步压缩市场主体开办时间,推进注册便利化、审批智能化,切实提高登记审批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