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塔山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潘婷婷)烟台奇山街道塔山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区党员群众表示,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社区将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锚定新目标,奋战新征程。“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结合塔山社区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一件抓落实。”塔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妍表示,在区委组织部和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塔山红色小院进行了升级改造,社区依托小院引进了老年大学、专业社工机构进驻小院,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老年课程和主题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社区党委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各项工作中,以更大力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