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芝罘区:富甲社区 义诊进社区

2020-11-17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牟美静)2020年11月17日,烟台芝罘区黄务街道富甲社区联合文登整骨医院、孙周口腔等医院在富甲小区警卫室门口开展了一场“义诊进社区”健康查体义诊活动。

  

  义诊内容包括眼疾检查、视力检查,口腔检查等项目。活动现场,口腔医生仔细查看了每一位居民的牙齿,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同时,医生们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如何刷牙、如何选牙刷牙膏以及假牙的维护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医生们还现场进行了社区居民免费口腔检查诊治,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诊治的社区居民提出治疗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辖区居民们不仅享受到了一次免费的体检,健康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保健知识也进一步丰富了。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