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昆嵛区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企业开展旅居康养活动

2020-10-26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尹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景色别致,正是旅游康养的好时节。10月17日,烟台市昆嵛区昆嵛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企业在军石村开展旅居康养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促进会主办,由鼎好之家党支部、山东一起出发旅行社(鼎好旅居)承办,在烟台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近700位来自烟威的老年朋友在村里度过美好且惬意的一天。

  据烟台市昆嵛区昆嵛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尹利介绍,该活动为系列活动,主题是“孝善敬老情满重阳——最美乡村一起出发”,活动开幕式选在军石村举行,是企业对该村环境及服务、接待能力的高度认可。“军石村是乡村振兴服务队所服务的村庄之一,该村是集吃、住、游、玩、活动为一体的旅居康养基地,老年人来到这里,既能得到身体康养,又能满足精神疗养,可以一站式满足老年人的需求。这也是企业选择我们的重要原因之一。”尹利介绍。

  活动现场,红围巾、红帽子、红马甲,烘托出爱与和谐的氛围,旅客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喜悦代表着他们激动地心情。他们纷纷表示,能到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的新农村走走,品尝村里的特色美食,感受新农村的淳朴民风,真是身心愉悦,能体会到返璞归真的感觉。开幕仪式过后,鼎好慰问小组在烟台市、昆嵛区两级卫健委工作人员和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尹利的陪同下,走进当地敬老院及深度贫困家庭,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攀谈,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