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委党校招才引智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09-29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莱州市委党校开展“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校教职工面向全国重点大学、重点科研院所,积极联系对接中国社会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层次人才19人,经确认纳入市级产业人才信息库的10人。

  日前,由校委分管领导带队赴济南招才引智,到山东大学对接会见了全国著名儒学专家、“泰山学者”曾振宇教授,详细介绍了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势、莱州招才引智的优惠政策。曾教授在深入了解莱州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干部教育等情况及比较优势后,就赴莱设立政德教研中心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步,莱州市委党校将继续聚焦高层次人才,打好百日攻坚战,做好人才信息收集、外出对接招引、发挥人才作用等,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乾辉)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莱州党校引才取智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