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2020蓬莱丘山谷酒庄越野精英赛19日鸣枪开跑

2020-09-19 2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胡斌 吴延朋 刘锋萱)天高气爽,秋葡飘香。9月19日下午2点,由烟台蓬莱区人民政府主办,蓬莱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蓬莱区大辛店镇政府、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蓬莱丘山谷酒庄越野精英赛,正式鸣枪开跑。240余名优秀跑者齐聚蓬莱,开启一场以葡萄酒庄为主题的越野盛会。

  

  据悉,本次比赛是烟台蓬莱第三届丘山谷超级赛事,赛事举办地丘山谷葡萄酒休闲养生区是国际著名酒庄聚集区,葡萄酒庄、美丽乡村、道教名胜古迹遍布其间。比赛自纳帕溪谷酒庄起跑,途径农家乡村、田园小径、水库大坝、丘陵山地以及苏各兰酒堡、拉菲瓏岱酒庄、安诺酒庄、逃牛岭酒庄等特色酒庄,这些沿途散发着浓浓葡香的葡萄园和风格迥异的葡萄酒庄成为本次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此外,赛事筹办方还精心组织了葡萄酒嘉年华、葡萄采摘、酒庄参观、纳斯卡巨画等赛事福利活动,让参赛者在享跑的同时,品美酒、尝美食、赏美景,体验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文化与风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