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拟建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2020-09-09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张璐)烟台高新区拟于核心地带建设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以南、海博路以东、学府西路以北,占地面积约240亩,周边拥有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国家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研发基地、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等众多科研、教育产业。经前期积极对外推介,众多商业地产开发企业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抛来寻求合作的橄榄枝,将选择开发实力强、业态布局优、品牌知名度高的开发商进行开发运营。

  该项目将通过丰富的业态组合、先进的经营理念、一流的运营团队,打造烟台市生活服务功能最全、时尚购物最潮、餐饮娱乐体验最嗨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为市民提供更现代的生活方式和更时尚的一站式全生活消费体验。建成后,进一步健全高新区商业配套,持续增强城市魅力,提升城市空间品质,为全区发展增添活力动力。

沿科技大道令人瞩目的城市界面

热闹繁华的商业街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