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农大社区助力创城消夏晚会

2020-09-09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姜莉)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当下,创城也已进入攻坚阶段,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丰富活跃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辖区文明程度,营造尊师重道、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9月5日,农大社区党总支联合中海物业、天元建设集团烟威分公司、烟台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在银海熙岸小区举办“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文艺汇演活动。

  

  晚上七点,演出在开场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舞蹈团成员用整齐划一的舞姿,绚丽的风采为消夏晚会助兴。首先是农大社区党总支王书记的致辞,感谢演出团队及共建单位对本次晚会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民与物业企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肯定与感谢,并呼吁居民作为烟台文明市民继续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自己的家乡加油点赞!

  接下来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社区居民文艺爱好者带来的独唱《草原夜色美》和笛子独奏《我爱桃花我爱家》、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和扇子舞《珊瑚颂》、花样24式太极拳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台美轮美奂的文艺盛宴。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创城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吃西瓜、喝啤酒大赛等环节。极大的展现了社区特有的文化色彩,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烟台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让观众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轻松愉快地学到了文明创城知识。 最后晚会在中海之恋艺术团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画上圆满句号。

  “党建引领强服务 红心物业解民忧”,此次消夏晚会不仅增强了居民们在精神文化生活上的获得感,更是增强了社区自身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聚集更多更大的正能量,掀起辖区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潮,并使创城观念深入人心。唱响“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乐章,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多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