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城投公司:打响创城攻坚战 为创城添彩

2020-09-09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迟颖)烟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决胜时期,烟台高新城投公司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及突破性、重点工作,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国企排头兵的作用,组织公司近60名志愿者全力以赴投入到区内的交通路口、主干道路、社区进行服务、并安排专人对公司范围内项目及广告牌全天巡查。

  9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洋带队到高新区内公司责任范围内的公交站亭、科技广场、常青藤社区以及滨海路主干路等重点点位进行创城督导和慰问工作。在每个点位,姜洋董事长向坚守在一线的城投志愿者表示慰问,详细询问相关情况,鼓励大家要加强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即时即改,将创城工作从小处着眼,细处发力,实行精准化管理,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为全力响应区创城办工作安排,城投公司又想方设法抽调10名骨干员工,组建“机动小分队”,配合开展创城相关工作。姜洋董事长提出明确要求,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听从指挥,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红马甲成了志愿者的标配,扫帚、塑料袋、抹布成了志愿者的“武器”,烟头、纸屑、果皮等成了志愿者的“眼中钉”,不论烈日阳光,高新城投人一直在行动——“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巡查科技广场

  

  巡查停车场秩序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姜洋高新区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