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蓬莱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助力蓬莱口岸新建泊位对外验收

2020-09-03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王国维)9月2日上午,省口岸办在蓬莱区召开蓬莱口岸新建码头泊位对外启用验收会议,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蓬莱大金重工2个新建泊位现场作业环境、视频监控布点、基础设施和查验设施以及边检标识标牌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蓬莱区领导关于新建码头泊位对外启用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各查验单位对港区查验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总站代表对省口岸办、驻地区委区政府、口岸查验单位、港口企业多年来对蓬莱边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持续支持蓬莱口岸对外开放工作,充分发挥边检职能优势,积极跟进和主动服务蓬莱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地方政府和港口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边检工作,实现口岸发展与边检建设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泊位验收蓬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