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蓬莱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参观“为了人民、同心战疫”党性教育主题展览

2020-09-0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王国维)为教育引导全体民警深入学习烟台市防疫抗疫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近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赴驻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为了人民、同心战疫”党性教育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该展览通过“蓬莱速度、蓬莱担当、蓬莱力量、蓬莱温度、蓬莱榜样、蓬莱精神”6个篇章,生动再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大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村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抗疫一线,不畏生命危险抗击疫情的精彩故事,记录了抗疫英雄们的无悔付出。参观过程中,一张张来自战疫前线的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坚守岗位的动人故事,一幅幅讴歌城市力量的摄影作品,使全体民警无不为其事迹所撼动,为其精神所触动,为其追求所感动。

  通过参观党性教育主题展览,民警们深切感受到了战疫英雄们“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用生命诠释共产党人舍身忘我”的高尚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怀揣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以这些最美“逆行者”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性、昂扬斗志,坚决维护口岸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曲成果